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學務-教育部宣布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,在家學習同步延長至暑假7/2(五),以下資訊請家長詳閱: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10年6月7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/28,教育部亦宣布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,在家學習同步延長至暑假7/2(五),以下資訊請家長詳閱:
一、 停課對象:國小暨附設幼兒園
二、 停課日期:延長至110年7月2日(五)
三、 停課不停學:停課期間各科授課教師將透過各種管道(遠距教學、班級 line群組、電話……)進行教學、指派作業、評量等。
四、有鑑於疫情的變化,停課時間的滾動修正,學生第三次成績定期考查取消筆試,改採多元評量方式進行,評量範圍、方式及計算比例等,俟授課教師確定後另行通知。
四、 有關本校國小暨附設幼兒園畢業典禮採線上辦理,國小辦理時間為6月16日上午9:00,幼兒園辦理時間為6月25日上午10:00,應頒發的畢業證書、獎狀、獎品、畢業紀念冊等發放的時間與方式,會再另行通知。
五、 因停課所衍生出的各項退費事宜,日後將依相關規定辦理。
六、 停課期間,請多督導孩子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,並配合各科授課教師完成各項學習及作業。另請持續做好健康自主管理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
七、 後續相關訊息請隨時留意學校首頁(https://jjs.mlc.edu.tw/Home/Index.php)公告。
八、 謝謝家長的配合並祝闔家平安。
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6-07 14:31:30
發布單位: 建中國小人事室


學校地址:(367)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盛80號,學校電話:(037)872007,學校傳真:(037)876055
校園申訴信箱:jjs@jjs.mlc.edu.tw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6
回頂端